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直航伦敦将从每周3次增至5次

2014-02-22 20:49:06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在成都市召开的“话友谊 谋合作”2014领事官员新春座谈会上,英国驻重庆总领事洪婷娜并透露英方今年将完成加密成都-伦敦直飞航班的计划,由原来每周3班增加到每周5班。

成都-伦敦直飞航线于2013年9月开通,成都成为继香港、北京和上海之后,英航在中国开通直航的第4个城市。直航开通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与伦敦希思罗机场之间的飞行时间由中转所需的24小时缩短至11小时左右。成都至伦敦航班每周一、三、五执飞;伦敦至成都航班每周二、四、日执飞。

据了解,成都至伦敦的上座率保持高位,首航即超过了70%,英航对该条航线充满了信心。今年5月,成都直航伦敦将从每周3次增加到每周5次。届时,英国游客到成都旅游、成都游客到英国旅游都将更为方便。

洪婷娜还表示,成都是英国在中国西南地区发展的首选之地,随着去年11月英国首相卡梅伦来蓉,更多优秀的英国公司将目光放到成都,了解这座城市,审视在中国西部发展的机会。她还透露,今年英国有大英博物馆、产业园等项目寻求与中国的合作,非常欢迎来自成都的专业人才。(记者 李渝 彭超)

编辑: 于熙 标签: 成都伦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