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美国企业将再次组团赴蓉参加春季糖酒会

2014-01-23 11:09:32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8日—31日在成都举行。记者获悉,美国企业将再次组团到成都参加一年一度的春季糖酒会,参展面积将从首次参加时的100平方米扩大到500平方米。

在成都举办的糖酒会对美国企业的吸引力正在增强。美国西洋参(American Ginseng Museum)亚太区市场总监、华裔美国人钱锋在第18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期间通过朋友介绍首次来到成都,并推出了一款白兰地酒及其他系列产品。

由于是第一次来成都,和当地消费者互相比较陌生,钱锋带来的产品销量不太理想。“可能是当地消费者还不习惯我们的‘西洋’口味。”他说。

不过,钱锋对成都地区的市场潜力十分看好。“这次来成都了解了市场情况后,我们将对公司的销售及推广工作进行调整,糖酒会期间我们还会再过来。”

据估计,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将达13万平方米,其中国际馆面积将达到3.3万平方米;3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万计的展品将参加展示交易,约14个国家以政府或行业协会的名义组团参展。

本届糖酒会是第90届,也是第25次在成都举办。自2011年起,享有“天下第一会”盛誉的春季全国糖酒会已永久落户成都举办。

根据成都会展“五化”发展战略,成都会展业将以市场化为导向,不断提升专业化、国际化、规范化水平。越来越多的国际企业到成都参展,将进一步助推成都国际会展名城的打造。

(李渝 彭超)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