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18届四川年货节本周末启幕

2014-01-07 10:24:55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11日至26日,第18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以下简称“年货节”)将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届时将有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00家企业携20万种年货参会。

本届年货节设有国际贸易馆、有机农产品馆、名优食品馆、服装百货馆、珠宝玉石馆以及馆外风情美食街等9大主题馆,其中有机农产品馆、国际珠宝馆系今年新增场馆。

法国的红酒,德国、捷克的啤酒,荷兰、比利时的经典巧克力,西班牙的橄榄油……47个国家和地区所带来的境外商品将本届年货节推上更高一层的国际化台阶。同时,我国传统年货将主场作战,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中国绿色食品认证、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称号和各省市的优质产品将齐上阵。

年货节期间,组委会还特别策划了10大节中节活动,有机食品节、美味肉制品节、海洋产品节、土特产品节、名优糖果节、亲民名酒节、国际名茶节、时尚珠宝节、风情工艺品节、品牌服装节等将依次登场。另有韩国商品日、日本商品日、泰国商品日、巴基斯坦商品日、菲律宾商品日和美国红酒推介日等6大国家商品日。

本届年货节上,多家参展企业推出了定制、认购等体验式消费服务项目,这成为本次购物节的一大亮点。如目前在西充有1万亩的种植基地“航粒香”公司,就推出了为客户定制良田的服务。

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辐射面最广的消费品交易会之一。作为“2014四川迎春购物月”的重点活动,本届年货节还将配合一系列其他节会促销活动,合力掀起四川省迎春消费高潮。

(李渝 彭超)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