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大学EMBA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3-12-21 22:12:01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四川大学EMBA校友会正式成立

12月20日,四川大学EMBA校友会授牌宣布正式成立,并在成都锦江宾馆举办了盛大庆典。

四川大学EMBA秉承“论商悟道,化成天下”的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广阔国际视野和优秀运营能力以及非凡战略智慧的卓越领导者,此次校友会的成立将为学员搭建更佳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资源互补和圈层合作。

据悉,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学位教育项目开办以来,持续获得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及媒体的关注,在国内的权威EMBA排行榜也屡次获得靠前排名,其与国内一流的EMBA兄弟院校和西南地区的EMBA圈层一直保持紧密联系,为EMBA群体搭建更多、更高的交流平台。

四川大学EMBA项目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教育项目。项目以四川大学的综合学科实力、百年的人文底蕴,以及丰富的MBA办学经验为支撑,构建“H”型培养体系及“金字塔”型培养模式。

该项目组织了一系列高品质品牌活动,先后邀请众多名人领袖做客其财经名人讲坛、院士讲坛、国学名家讲坛及领袖论坛,并为学员提供走访国际知名商学院,金融街的机会,拓展学员国际视野。(记者 李渝 赖力)

编辑: 于熙 标签: 四川大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