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高新区举办公共设施无障碍体验活动 志愿者陪残疾人逛商场

2013-12-20 13:37:37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成都高新区举办公共设施无障碍体验活动 志愿者陪残疾人逛商场

志愿者陪残疾人逛商场

12月19日,由成都市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联合主办的“志愿同行 行无障碍”无障碍倡导体验活动在高新区宜家家居广场正式启动。成都志愿者协会及其芳草分会成员、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义工等约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芳草街辖区内的8名下肢残疾人和2名志愿者从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助残服务站出发,到宜家家居、欧尚超市、凯单广场、苏宁广场等大型商场体验了现有的无障碍公共设施。随后,在志愿者协助下,残疾人们通过升降电梯上到电影院所在的6楼,观看了一场电影。

据成都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吴元兵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呼吁大家关注残疾人和无障碍设施的建设,通过对生活场所内设施的体验,感受社会对于残障人群的关爱,使残障人能无障碍地融入社会生活;同时,让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近距离接触残障人,感受残障人的不易,倡导更多人关爱、接纳残障人士。(记者 李渝 彭超)

实习生:钟晓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