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温江有望举办2014年迪拜赛马经典赛

2013-12-18 18:42:45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成都温江区获悉,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有望于2014年4月在温江区金马国际赛马场举行。这是继中西部地区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国家级马术品牌盛会中国马术节落户之后,温江区迎来的又一项高规格国际赛马大赛。

根据近日迪拜迈丹集团代表与成都组委会敲定的协议,明年将有7个国家的骑师和马匹前来参赛。该赛事规格将远超以往历次国内赛事,参赛马匹身价普遍高达数千万元,其中不乏阿联酋王室拥有的一流赛马。

据悉,迈丹集团是著名的迪拜迈丹赛马世界杯的营运商,该赛事在国际马赛中享有盛誉。据估计,世界上每年都有约10亿人观看这个在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赛事。

早在今年4月举办的迪拜赛马世界杯期间,阿联酋迪拜迈丹集团就宣布与成都市建立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并计划于今年在成都温江举办一次迪拜迈丹赛马世界杯赛。不过因为检疫问题,本次赛事从今年延期至明年4月举行。

该经典赛的落地举办,不仅将为温江区推进体育城现代马产业大发展提供契机,对于整个中国马术运动而言也堪称一次重大突破。我国检疫制度在赛事组织双方的沟通中实现与国际标准对接,这为中外马术的全面交流打开了门户,对于进一步提振和壮大中国马业、完善马产业链有着重大意义。(记者 李渝 彭超)

编辑: 于熙 标签: 赛马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