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迎中国年购世界货第十八届四川年货节下月开幕

2013-12-17 15:23:57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1月11日至26日,第十八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进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年货节”)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12月16日召开的年货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届时,47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万种商品将参展,参展商品多数将以低于市场价20%至30%左右的价格销售。

本届年货节规模创历届之最,展出面积9万平方米,设国际贸易馆、绿色有机农产品馆、名酒糖果馆、名优食品馆、品牌服装馆、市州名优产品馆、家纺家电及现代生活用品馆、典藏红木工艺品馆、国际珠宝首饰馆等九大展馆,其中绿色有机农产品馆和国际珠宝首饰馆为新增场馆。

本届年货节主题为“过中国年,购世界货”,参展商品中包括了大量国际品牌,同时国内产品也扎堆亮相,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中国绿色食品认证、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称号和各省市的优质产品占商品总数的70%。

据介绍,与往年比较,第十八届年货购物节国际性更强,500多家外企和6000多种境外商品将现身年货节。国内商品参展企业超过3000余家。其中,由21个市州的400多家企业组成的四川特产馆展出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涵盖了省内主要的名优特产。

另悉,年货节期间还将举办16场节庆活动与国家商品日贸易活动。

年货节是“2014四川迎春购物月”的重点活动之一。从今年12月中旬到明年2月中旬,“2014四川迎春购物月”还将在市州举办系列活动,并将网络购物纳入销售渠道,把优化消费体验、增强互动作为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法宝。

(李渝 彭超)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