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明年4月有望实现成都包机直航俄罗斯

2013-12-09 15:42:21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日,为期三天的成都国际旅游展落下帷幕。有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企业亮相该展会。

展会上,近百位国内外高质量买家、卖家汇聚。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在展会上透露,目前正在与航空公司协商,明年4月有望实现成都到俄罗斯的包机直航。据了解,成都直飞俄罗斯大约只需6小时30分,从俄罗斯飞回成都大约只需要5小时30分。

据成都市中国青年旅行社介绍,明年4月成都到俄罗斯有望实现包机直航,届时只需约6个小时,成都游客就能直飞俄罗斯旅游。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包机直航开通后,计划每周有两个航班,从成都飞往俄罗斯,一周大约能运送500位游客。旅行社先期将推出成都到俄罗斯为期8天的普通行程,之后将陆续推出俄罗斯深度游及北欧深度游项目。

地处西南内陆的成都,正通过航空枢纽的打造拉近与世界的距离。据相关方面统计,截至今年10月,成都已开通国际及地区航线70条,国际及地区通航城市已达61个。

凭借日益发达的航线网络,成都正成为中国航空枢纽第四城,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通往世界各地的“门户”。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际直航航线让成都融入了国际化城市交流群,将有效提升成都的国际化水平和对外开放程度。

(李渝 赖力)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