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理工•万学教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今日签订

2013-12-02 19:13:06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2日,成都理工大学•万学教育集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成都理工怡东国际酒店举行,校企双方将聚焦大学生在校期间的职业规划与职业能力培养,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

据万学教育职业能力事业部副总监徐鹏介绍,该项目启动后,万学教育将挂牌成为成都理工大学“大学生精英计划培训基地”。万学教育将设立培训基金,为理工大学优秀大学生提供大学生职业发展相关公益课程,还将组织专人对通过选拔的优秀大学生进行高端课程培训。

同时,理工大学聘请万学教育有管理实践经验的中高级技术和管理人员作为甲方的客座教授或工程硕士、MBA校外兼职导师,为研究生和本科生授课、做专题讲座,并担任相关学科校外评审专家和指导老师。

此外,徐鹏还表示,万学教育每年还会在成都理工举行校园招聘会,今年预计将于12月召开,万学教育集团将有26家公司到现场进行招聘。

据悉,万学教育创立于2006年, 2007年开始正式运营,凭借超越传统的革命性教育模式,成为针对大学生群体的顶级教育集团。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招录考试和职业发展等主力培训项目方面,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教育机构。

(李渝 赖力)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