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高新区启动“舞蹈艺术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3-10-31 15:34:20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舞动高新,靓丽蓉城。三次创业,有你有我”。10月30日,成都高新区“舞蹈艺术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同时也标志着成都高新区文艺志愿服务队的正式成立。来自高新区8个社区的文艺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共计350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表演了健身舞蹈。

据悉,该志愿活动将持续到12月30日。期间将举办四场大型舞蹈艺术培训和一场群众舞蹈汇演。培训活动将分别在城南的芳草街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桂溪街道和平社区、石羊街道南新社区和位于南苑的十八般舞蹈艺术学校同时举办,分为成年人和青少年两个类别,周边群众可以就近向社区居委会报名,统一由组委会组织培训。

为保持舞蹈艺术进社区活动常态化,成都高新区志工委、党群工作局当天成立了成都高新区文艺志愿服务队。

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元兵说:“此次活动使志愿服务与舞蹈艺术交相融合,让社区群众通过争当志愿者,引领和指导居民学习舞蹈,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热爱舞蹈、热爱生活,让大家在一种高雅艺术的感染下生活得更幸福”。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舞蹈家协会指导,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主办,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石羊街道办事处和十八般舞蹈学校共同承办。(李渝 彭超)

  实习编辑:许继尹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成都 高新区 舞蹈 艺术 志愿服务 社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