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中国马术节开幕在即 国际友人体验马术文化

2013-10-27 16:28:22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中国马术节开幕在即 国际友人体验马术文化

国际友人体验骑马的乐趣

骑术欣赏环节过后,国际友人们进场与骏马进行了亲密接触。以家庭为单位,他们纷纷跨上马背,体验作为骑手的乐趣。来自澳大利亚堪培拉的Maguire一家,两月前刚来成都工作。看到妻子在教练指导下顺利驾驭骏马,Fergus Maguire赞道:“你是个天生的骑手!”

2013中国马术节开幕在即 国际友人体验马术文化

外国友人体验马车巡游

体验了骑马的乐趣,这些外国友人们还到场外跑道上乘坐了马车。一辆辆黑色四轮马车缓缓驶出,在赛马场内巡游。车上的乘客按捺不住激动,兴奋地向道旁地观众挥手欢笑。

据悉,11月9日,2013中国马术节将在温江拉开帷幕。据温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敏介绍,马术节比赛场地——金马国际赛马场是我国西部第一、亚洲一流的赛马场。

有着国际花园城市、成都西部副中心之称的温江,近年来围绕“运动温江,健康之都”的主题,在体育产业上取得了显著成绩。除了自2011年落户成都温江的中国马术节,温江区还先后举办过自行车车迷健身节、中国城市健身长跑黄金大奖赛、全国动力伞比赛、国际女篮邀请赛等体育赛事。(记者 李渝 彭超)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2013中国马术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