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开幕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开幕

2013-10-25 14:25:46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开幕

201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25日在成都锦江宾馆开幕

10月25日上午,第十四届西博会重要活动之一,201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开幕。这是该年会连续第二年落户成都。

本次年会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来自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乍得、吉布提、法国、德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官产学研媒各界嘉宾与会。

本届年会主题是“绿色教育与可持续发展”。设有一个会议开幕式暨全体大会和5各分论坛。主题分别是:生态教育论坛、艺术教育与文化、民办教育议题(培训市场的多元化发展与供给)、早期教育议题、传媒教育议题。第八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颁奖典礼、亚洲留学奖学金捐赠单位颁奖礼以及成都知名院校参观走访等活动也将同期举办。

据国际生态发展联盟亚洲理事长黄海峰介绍,绿色教育的本质就是在学校教育中体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包括有利于学生成长的可持续和谐发展的环境及教育教学。绿色教育关注人,关注学生的素质发展,建设绿色生态环境,促进学生的持续发展。

亚洲教育论坛副秘书长刘秀华表示,希望通过“201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的举办,积极地推进中国西部教育国际化进程,加强中国西部与其他国家与地区的的对外交流与合作,与亚洲各国教育界人士一起探索实现亚洲教育共同繁荣、平衡发展的新途径,促进亚洲各国教育资源的优势互补,努力实现亚洲教育事业实现更有活力、更可持续的发展。(李渝 彭超)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西博会 成都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