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知名导演齐送“李冰巡江雕像”

2013-10-22 08:58:45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1日下午,中国导演协会向都江堰市赠送“李冰巡江雕像”揭彩仪式在都江堰市玉垒阁举行,韩三平、黄建新、李少红等120名中国知名导演齐聚于此,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马汉选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彩仪式。

据悉,韩三平导演与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马汉选共同为李冰巡江雕像揭彩,并由导演协会将其赠送给了都江堰市。在仪式现场,导演们也纷纷写下了对国际旅游城市都江堰的良好祝愿。

“李冰巡江雕像传递的是中华民族面对困难时勇于创新的精神,青城山—都江堰作为世界双遗产,是人类共同的文化瑰宝,需要我们大力传承下去。”韩三平导演表示。

都江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开敏表示,期望这座文化浩瀚的千年古城——都江堰能够与导演艺术家们碰撞出艺术的火花。

当晚,韩三平一行体验了藏羌文化的魅力、领略了茶马古道的独特风情。接下来的三天,韩三平、黄建新、李少红等120名导演将会在都江堰市召开2013年中国知名电影导演年会。

年会期间,导演们将参加登青城、游古堰、习太极、品道茶系列活动,深度体验国际旅游城市都江堰的休闲旅游产品。此外,他们还将在都江堰旅游发展研讨会上,围绕都江堰市国际旅游城市的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在此后三年中,中国知名导演年会都将有望继续在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最佳中国魅力城市、中国最佳优秀旅游城市、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地都江堰召开。导演们还纷纷表示有意愿在这里投资相关电影产业。

(李渝 赖力)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