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赴英签证程序简化 成都离英国更近了

2013-10-17 20:02:49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正率团访华的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宣布简化中国访客赴英签证手续的三项措施,中国公民赴英将更为便捷。

据了解,简化签证的三项措施包括允许部分指定的中国旅行社在申请英国签证时,仅需提交欧洲申根签证申请表,而无需另行提交两份单独的申请表格;这些指定的旅行社在安排游客前往英国和申根地区国家时,也不再需要重复提交不同的申请。同时,24小时“超级优先”的签证服务将在明年夏天推出。

今年9月23日,英国航空推出了成都往返伦敦的全新直航服务。赴英签证手续简化后无疑将在很大程度上刺激成都市民前往英国旅游的热情。

据英国内政部签证和移民局的统计,2013上半年成都送签人数为5300人,4-6月的同比增长率为40%。

英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的签证中心很快将会升级扩容,使其能够接受更多的申请需求。护照返回服务也将在华西地区推出。此外,英国内政部签证和移民局在不久前宣布,将延长成都签证中心的开放时间以方便成都市民申请。

据悉,英国国家旅游局已与竹园国际旅行社成都公司以及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签署“非凡英国,就等你来”战略合作。签证手续的简化,签证中心的扩容升级,以及成都-伦敦直飞航线的开通,将助力合作的顺利开展。(记者 李渝 彭超)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