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艺术家王俊个展“怎么做,怎么错”在成都举办

2013-10-13 15:36:04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2日,艺术家王俊在成都的首次个展“怎么做,怎么错”在位于成都高新区的那特画廊开幕,展出艺术家近两年创作的绘画及装置作品。展览将持续到12月8日。

王俊1974年出生于重庆,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版画系,目前任教于贵州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他主要从事绘画和装置艺术的实验性创作,近年的作品主要围绕“现实•纯形式•物”的观看机制展开讨论,以此试图去呈现一种基于自身发展脉络的存在实践。

据悉,王俊近期的作品越来越倾向于将“绘画”视为一个词汇,将自己的创作实践针对这个词汇及其所涵盖的系统展开。本次展览主要由四组绘画和与视觉观看机制紧密相关的一组装置作品构成。在王俊的作品中,绘画由表达的工具转化为需要探讨的问题,绘画方式本身成为思考的对象。

在今天,怎么做都是对的。怎么错,是一个问题,也是一个困境。王俊不断地在作品中尝试做错,通过“试错”寻找绘画的不同方式,表达与交流的复杂性。

除了正在那特画廊举办的“怎么做,怎么错”,王俊参加的主要个展还有2011年于北京举办的“内部的次方”,2009年于重庆举办的“物.谎言.潜水员”,及2007年于重庆举办的“客厅”等。此外,王俊的作品也曾在意大利都灵、英国曼彻斯特等群展中露面。(李渝 彭超)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