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欧尚华府”高端社区将现身广安华蓥

2013-09-28 13:14:41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26日上午,四川金利多(投资)集团位于广安华蓥市的“欧尚华府”项目售楼部盛大开业,“欧尚华府”高端社区不久将如期呈现在广大华蓥市民面前。

据悉,“欧尚华府”项目东临华蓥市人民医院(广北三街);南临广华大道双河段居民区;西为存量国有土地;北临汪杜路,交通便利。同时,该楼盘通过精心设计,提倡 “我有私人学校、我有私人运动场、我有私人医院” 等功能理念,并融合景观与生态的创新,将充分满足现代人多样化生活需求。

据了解,四川金利多(投资)集团是以房地产业为主,集酒店投资、旅游开发、金融投资及农业产业于一体的企业集团,目前拥有员工400余名。该集团已在成都市、达州地区、广安地区、大竹县、渠县设立多家分公司,并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发房地产项目。作为区域房地产业的领跑者,该集团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为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十多年来为中国慈善公益事业捐款累计超过2500万元。

未来,金利多集团将继续全面推进多元化、规模化、品牌化的集团发展战略,全力将集团打造成具有一流竞争力的区域性行业领跑者。

(李渝 彭超)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