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公交志愿者上街“广征民意”促服务

2013-09-10 20:35:59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成都公交志愿者上街“广征民意”促服务

记者获悉,为进一步了解民意,改善自身服务水平, 9月10日,成都公共交通集团联合芳草街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一场以“深入社区 广征民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成都公交集团星辰巴士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首先在神仙树北路口摆起了服务台为市民提供线路咨询服务,解答市民有关公交的提问。

在“公交进社区 有奖寻建议”的环节中,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向路过的市民发放调查问卷,并耐心地记录下市民对于公交的意见、建议,对参与活动市民不仅每人发放一份小礼物,而且每隔一段时间还从其中抽取幸运者奖励公交充值卡一张。

除此之外,在站台上还摆放着公交知识有奖问答牌,市民可以选取自己熟悉的问题作答,答对的市民也可获赠一份小礼物。为了方便市民办卡、充卡的需求,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在站点设立了公交卡充值点为市民提供充值以及相关信息的咨询服务。市民纷纷表示,成都公交的这种人性化的服务、生动的宣传方式使得成都公交更贴近市民。

在成都高新区元通社区的会议室内,成都公交的代表与社区居民代表齐聚一堂倾听民意、开展座谈、共同探讨如何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线网、开好社区巴士等问题,并且对居民关注的成都公交推出的系列惠民措施进行了宣传和解释。

成都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坚持开展这种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的志愿活动,通过不断了解市民的真实所需,使成都公交不断进步,真正让群众满意。(记者 李渝 彭超)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成都公共交通集团 深入社区 广征民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