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Camera360与索尼联合推出“镜头相机”

2013-09-06 09:50:58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5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索尼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两款革新性产品——镜头相机DSC-QX100与QX10,同时宣布移动互联网创业企业——成都品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Camera360成为首个支持索尼无线镜头的第三方应用。

“此次发布的DSC-QX100与QX10可以称得上名副其实的镜头相机”,索尼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两款新产品已超越了普通的镜头功能,不仅具备镜头单元,同时还内置传感器、影像处理器等配置,可插入存储卡和电池,通过按下快门键独立完成照片拍摄。

据介绍,DSC-QX100机身采用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 镜头,并搭载一枚1英寸Exmor R CMOS背照式传感器,具备出色的高画质表现;而DSC-QX10小巧的机身则搭载了高达10倍变焦的索尼高端G经镜头,并且配以1820万像素的背照式Exmor R CMOS传感器,保证了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轻松捕获精彩瞬间。

手机遥控拍摄 + 即时传输

这两款新品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镜头相机”功能,同时让人关注的是其通过与手机软件的融合,可以实现手机遥控拍摄和即时传输两种新特性。

“用户只需在智能手机上开启Camera360拍摄软件,连接索尼镜头进行拍摄,就可以用手机拍出有单反效果的专业照片”,成都品果科技COO顾锐介绍,用户除了可以将镜头通过机身上的卡口夹直接装在智能手机上完成拍摄,还可以实现人机分离——将镜头放在远处,通过Wifi,实现用智能手机远程遥控镜头拍摄。

顾锐说,智能手机拍照受限于手机终端硬件的差异,照片质量参差不齐,无法达到专业级单反相机的拍摄效果。但通过与索尼的镜头相机结合,可以弥补这种不足,“让用户在手机上享受到专业级相机摄影感受”。

据了解,通过这两款索尼新品拍摄的照片可同时储存在相机和智能手机中,方便随时随地用手机上的APP对照片进行后期处理、编辑并瞬间实现网络分享。“强大的软硬件结合,是手机摄影的发展趋势,此次双方的合作必定会带来前所未有的手机摄影体验。”

Camera360是成都品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基于IOS、Windows Phone和安卓系统的功能强大的手机摄影软件。Camera360目前在全球拥有1.5亿用户。(记者 李渝 彭超)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索尼 镜头相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