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成都车展“众星”云集 首发车型多达10余款

2013-08-30 17:21:39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日,2013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云集蓉城,将在9月初掀起一股逛车展、购好车的狂潮。

据悉,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逐步升温,众多车企交出了较为满意的年中成绩单,于是也纷纷把握成都车展所带来的契机,寻找下半年新的增长发力点。德系、日系、美系、韩系以及日益崛起的自主品牌悉数到场,以大型展位、明星车型、炫彩活动空降蓉城。

其中德系三巨头奥迪、宝马、奔驰,进口高端车厂商捷豹路虎、英菲尼迪、克莱斯勒都以超大面积展台亮相,不断加大对成都车展的投入力度,由此可见潜力无限的西部车市延续着对企业的巨大吸引力。

据介绍,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上海汽车、奥迪、宝马、英菲尼迪、奔驰等7个品牌展位逼近2000平方米。作为成功合资品牌的代表,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上海汽车的展出面积比上届车展扩大了近一倍,成都车展于各大车企而言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可见一斑。

此外,还有国内汽车龙头一汽、上汽、东风、长安今年如约而至,也希望借助成都车展提升品牌影响力,开拓西部市场,因而无论在参展规模、参展方式还是车型规格上都可媲美合资大牌,充分显示了自主品牌日臻成熟的汽车设计制造水平。

据了解,相较往年的各类精彩首发,2013成都车展也更胜一筹。上海大众Cross Lavida、国产长安标致雪铁龙DS5以及北京现代名图量产版、新ix35等10余款车型将首次亮相发布。而华晨宝马316i、改款奔驰E级、国产帕杰罗•劲畅、东南三菱风迪思、新款雷诺科雷傲、讴歌ILX 2.0L 、MINI三款新车型、起亚K5混动版以及多款纪念版车型,都将于本次车展正式上市。(记者 李渝 赖力)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成都 车展 车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