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成都国际车展今日隆重开幕

2013-08-30 17:20:45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30日,2013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的10天,将为广大车迷带来一场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展览盛会和汽车嘉年华。

按照展期安排,8月30日为媒体日,8月31日-9月1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2日-8日为公众日。据了解,本次展会有85个汽车品牌,共计超过440家参展商携1200余辆展车齐聚蓉城。来自2000多家媒体的6700余名记者将奔赴展会报道,预计参观人数将突破60万人次,创下历届展会之最。

据悉,此次2013成都车展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的全新主题亮相,诠释现代汽车的各个层面,引领行业的进步与改革。“缤纷”旨在展现汽车多元化:绿色环保、欢腾动力、先进智能、快乐创意、优雅品质、未来概念等,“炫动”则强调本届车展带来的时尚科技体验,不但融入了即时通讯工具、自媒体传播平台等更多信息交互元素,也将打造车展现场更为炫彩的视觉冲击和酷动的感官驾乘体验。

本次车展首次启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展馆及室外场地,展出面积达14万平方米;同时,国内外汽车企业扩容亮相,今年参展的汽车厂商普遍加大了投入,展台面积平均增幅达到20%。展位面积突破1000平米的品牌多达35个,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上海汽车、奥迪、宝马、英菲尼迪、奔驰等7个品牌更是逼近2000平米。

除了9大展馆,室外场地将用于展示高端二手车和进行路演,与观众充分互动。其他丰富多元的活动还包括“思维车”体验、首届RC西南挑战赛、汽车涂鸦大赛、车主CD、万人团购汇等。

此外,今年车展还提出了更合理、更科学的交通组织方案。展会期间,通往成都世纪城方向的地铁和部分公交车都将加大发车频率,部分公交线路还将延长至世纪城公交站。而为了方便广大展商和观众停车,世纪城范围内1000个停车位、环球中心地下停车场3000个停车位作为车展专用停车区,同时在环球中心开设了10余辆公交车免费摆渡专线,在环球中心至世纪城北大门无间断摆渡,帮助广大民众解决停车难、停车远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将缓解展馆周边因车流量过大造成的交通拥堵问题。(记者 李渝 赖力)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成都 国际车展 开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