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彩林之旅”自行车挑战赛落户达古冰川 9月开赛

2013-08-22 09:18:12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0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阿坝州黑水县人民政府、阿坝州达古冰山管理局、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2013黑水•达古冰川“彩林之旅”自行车挑战赛将于9月21日-22日在黑水县-达古冰川风景区举行。

据悉,本次自行车挑战赛吸引了包括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及各省市区百余名顶级业余公路自行车爱好者报名参加。届时,将会有100多名国内外公路自行车高手穿梭于遍山的彩林之中,将会别有一番风景。

据了解,挑战赛全程33公里,起点设在海拔2300米的景区入口,终点处海拔为3600米,跨度达1300余米,是目前全亚洲仅次于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海拔最高、跨度最大的自行车挑战赛。比赛将给予成绩前20名选手奖励及颁发证书,冠军还会获得万元大奖。

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自行车挑战赛赛道空气负氧离子浓度极高,是城市的4000多倍,可谓是天然氧吧中的骑游比赛。

达古冰川位于四川省阿坝藏羌自治州腹心地带,是阿坝州继九寨沟、黄龙后又一精品景区。9月份达古冰川将进入秋季红叶彩林旅游旺季,红叶面积之大,层次之丰富,堪称亚洲之最。

此次“彩林之旅”自行车挑战赛将会为阿坝州旅游二次创业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全面提升黑水旅游的整体形象,塑造达古冰山景区的品牌美誉度。

此外,9月21日至22日活动期间,达古冰山景区门票将实行买一赠一优惠活动。(记者 李渝 赖力)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宁波 标签: 彩林 自行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