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项目”落户温江

2013-08-19 17:24:48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成都温江区获悉,“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项目”已于近日落户温江区。目前项目已完成选址,正进行规划工作和对接市场招商。

据了解,该项目将用三年时间,打造西部领先、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品质,集信息中心、旅游集散中心、自驾游装备为一体,能全面满足西部自驾车旅客需求的综合服务枢纽。未来还将在省内二级城市铺设二级体系,联动为自驾者服务,形成一个自驾游服务网络。

15日于北京开幕的2013中国国际露营旅游休闲装备与房车博览会上,温江区向全国各地的房车协会及旅游企业推介了该项目。港中旅、首旅等大型旅游企业对此项目表示了浓厚兴趣,并表示将在温江投资建设相关项目。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温江 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