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军区总医院持续帮带西藏林周县医院

2013-07-31 15:29:50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成都军区总医院持续帮带西藏林周县医院

成都军区总医院向西藏林周县医院捐赠医疗设备和药品

7月30日,成都军区总医院在3年对口帮带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医院的基础上,继续签订帮带协议,从而拉开了该医院5年帮带林周县医院的序幕。

据悉,三年前,成都军区总医院针对林周县医院人才匮乏、技术落后、设备短缺的实际,结成对口帮带对子,从管理、技术、人才、硬件支持等方面进行全面帮带,提升了林周县医院的整体技术水平,惠及了藏族群众。

为坚决落实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总后勤部卫生部的指示精神和军区、联勤部的统一部署,该医院决定持续对口帮带林周县医院,进一步巩固深化援建成果,增强其造血功能。

帮带期间,该医院为林周县医院量身定制了帮带计划,捐赠了价值近40万元的医疗设备和药品,同时通过座谈会及现场带教等形式提升林周县医院的技术水平。签订帮带协议当天,该医院专家医疗队还在林周县医院开展义诊,共计诊治藏族群众200余名。(记者 李渝 彭超)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宁波 标签: 成都 军区 医院 帮带 西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