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高新区数十家企业晒“等你体”迎求职季

2013-07-26 14:00:55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成都高新区数十家企业晒“等你体”迎求职季

成都高新区“等你体”迎求职季

“我在天府软件园等你哟”,“我在丹马士等你”,“人家在新蛋等你哟”……入夏以来,一组“等你体”微博在天府软件园及众多企业中悄然流行,并且通过微博等新媒体迅速传播,受到众多大学生和求职者亲睐。

7月25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天府人才行动2014秋季校园招聘”将于9月启动。而这一系列“等你体”微博的助威呐喊,当前正在成都各大学及IT圈引发热议。截至目前,已经有30余家成都高新区企业,共150余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等你体”走红网络引发热议

从7月初开始,入驻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的迅游、任我行、玉米树科技、新蛋、ThoughtWorks、品果科技等众多IT企业纷纷以“等你体”形式“晒出”IT妹纸和IT男,在微博上提前拉开了秋季招聘“夺人大战”,挑战“最难就业季”。

“女神!萝莉!萌妹纸!大叔控!花美男!正太!技术宅!我们都有!DOTA组团!吃货组团!旅游组团!我们都有!我们要C#”,某IT公司一位叫“五分钱-”的网友在微博中代公司求招程序员。一家“求贤若渴”的游戏制作公司在晒完公司IT妹纸的“等你体”照片后,干脆又上传公司“型男”、“正太”照,吸引求职者关注。

编辑: 孙琳 标签: 成都 高新区 等你体 求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