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芦山灾后重建正式启动 千余名干部群众宣誓

2013-07-24 10:37:07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芦山灾后重建正式启动 千余名干部群众宣誓

芦山县举行“4.20”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誓师动员大会,灾后重建正式启动

继6月底全面完成受灾群众过渡安置之后,四川雅安芦山县在7月正式开始灾后重建。7月23日下午,芦山县举行“4.20”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誓师动员大会,全县一千余名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宣誓,这标志着芦山县灾后重建正式拉开序幕。

芦山县县委书记范继跃在大会上表示,芦山县将认真执行《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实现 “三年基本完成,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的重建目标。“通过重建,尽快让老百姓住上更加安全、经济、适用、美观的房子,拥有更加绿色、便捷的交通,体验到更加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得到更加充分的就业。”

范继跃介绍,芦山县城镇体系灾后重建的总体构想是:依托南北大通道,以县城为核心,以特色场镇为骨架,以生态村落为基础,坚持城乡统筹、产城一体,三产共融,合理布局,高端规划,推进城镇重建和新农村建设。

县城方面,将依托“三山”、“两河”、“九桥”基本框架,拓展发展空间,按照“3+2”(老城区、滨江带、新城区,南大门根艺之都、北大门产业新城)组团发展思路,着力打造魅力姜城、艺术之都、生态之城。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芦山 重建 干部 群众 宣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