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川创新科技园招商中心正式启用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新川创新科技园招商中心正式启用

2013-07-04 08:57:24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3日,四川与新加坡合作的首个大型典范性项目——新川创新科技园宣布其招商中心启用。启用仪式上,新加坡丰隆集团等四家企业在和新川创新科技园、成都高新区签署合作备忘录,成为首批入驻新川创新科技园的招商项目。

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新加坡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新川贸投委顾问林瑞生,新川贸投委新方主席、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代部长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黄循财,成都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超出席招商中心启用仪式。中新(成都)创新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公司”)董事长刘心玲,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宗勇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新川创新科技园招商中心占地5000平方米,内设大型沙盘展示区、大小型会议室和洽谈室。通过招商中心,投资者可直观地了解园区规划和建设情况、进行商务洽谈。

中新公司董事长刘心玲表示,此招商中心的建设落成仅用时4个月,它将用于接待潜在的投资者,而它的启用也标志着园区招商工作进入到了新的阶段。

据悉,首批入驻新川创新科技园的有四大项目,它们分别为新加坡丰隆集团联营公司首铸资本拟投资修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投资修建的西南游戏谷项目、新加坡裘比国际私人有限公司拟投资修建的裘比媒体城项目与广西晨华集团拟投资修建的西南钢铁电子交易中心和西南总部项目。

作为新加坡和四川省合作开发建设的高科技产业创新发展集聚区,也是天府新城建设的旗舰性项目,新川创新科技园着力打造成为一个集产业、人文、生态为一体的可持续性发展园区,并围绕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数字新媒体、服务外包、环保、精密机械、金融、培训8个产业作为主要的发展领域。今后园区的招商工作亦将针对此八大产业有针对性地展开。

自2012年5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新川创新科技园的建设、招商工作不断取得突破。刘心玲表示,新川创新科技园作为新加坡和四川合作的首个大型项目、天府新城重点起步工程,获得了包括成都高新区政府在内的四川省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与支持,这也让她对园区招商工作“信心满满”。

(记者 李渝 赖力)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编辑: 马原 标签: 新加坡 创新 科技园 招商项目 科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