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推进会在四川大学商学院召开[1]-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推进会在四川大学商学院召开

2013-06-19 09:32:10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推进会在四川大学商学院召开

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在会上致词

“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推进会在四川大学商学院召开

四川大学等西部参与院校教师代表获得了“彩虹学者”证书。

6月17日,“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推进会在四川大学商学院举行。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魏礼群、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薛康、国务院研究室社会司司长邓文奎、国家发改委西部司副司长欧晓理、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纯均等出席会议。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四川大学商学院等东西部12所高校商学院院长及教师代表共计约30余人参会。

推进会上,四川省人民政府薛康副秘书长及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在会上致词,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项目指导委员会赵纯均主席介绍了项目发展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推进意见;与会商学院院长和教师代表在会上做了项目进展情况交流,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魏礼群理事长做了总结讲话。会上,与会领导向四川大学等西部参与院校教师代表颁发了“彩虹学者”证书。

推进会当天,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部开发司副司长欧晓理进行了题为《中国区域发展战略和西部大开发》的专题讲座,演讲由四川大学商学院院长徐玖平主持。

据悉,“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 是帮助中国大学提高企业管理人才培养能力的公益性项目,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合作,分2期实施,累计投入3170万元人民币,涵盖院长办学能力和领导力培训、MBA师资培训、东西部院校商学院院长、教师、MBA项目管理人员互访交流等内容,主要方式是东部院校和西部院校建立伙伴关系,进行公益性帮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