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日股份西部生产基地项目签约成都高新区

2013-05-03 19:28:16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3日,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成都高新区设立西部生产基地。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30亩,计划在2015年投产,预计达产后实现年产值超10亿元。

广日股份称将把该项目打造成为集电梯整机、电梯电气核心零部件、电梯导轨及LED 绿色照明产品制造和销售以及相关配套服务的先进制造业生产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日股份西部生产基地中,约有30亩将用于广州塞维拉电梯轨道系统有限公司生产项目。广州塞维拉是广日股份与西班牙塞拉克热轧型钢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随着上述项目的落户,广州赛维拉将成为进驻成都的首家专业电梯导轨生产企业。

据了解,这是“4•20芦山地震”后首个宣布落户成都的产业项目。“广日股份投资四川的信心和决心毫不动摇,继续投资就是对灾后重建的最好支持。”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胜燊表示,西部生产基地的设立,不仅体现了广日股份对投资四川的信心,更是由于看重成都高新区优秀的产业环境、人才资源和政府服务。

“广日股份西部生产基地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广日集团对成都高新区发展的信心和支持。”成都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超表示,“我们相信,广日股份西部生产基地项目的落户,必将进一步提升成都高新区在机电及LED产业领域的研发、制造水平,也将推动广日集团更好地拓展中西部地区的广阔市场,成为双方合作历程上又一次成功的范例。”

据悉,广日股份是由广日集团投资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注册资本7.88亿元,目前已发展形成电梯制造、电梯配套、LED照明等核心业务板块。2012年,该公司电梯产量超过6 万台(含日立电梯),名列中国行业第二,工业总产值突破200 亿元。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重点装备及工业龙头企业,旗下产业包括电梯产业、电梯配套和关联产业、环保产业三大板块。(记者 李渝 彭超)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