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部地区首条直飞墨尔本航线首航

2013-03-01 14:48:17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28日0时30分,川航3U601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往澳大利亚墨尔本,西部首条大洋洲航线成都-墨尔本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是中国西部地区首条直飞墨尔本的航线,结束了西部地区飞澳大利亚借道“北上广”的历史。

据悉,川航成都至墨尔本航线每周1、4、6各一班,采用中远程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30执行。首航航班由“五粮液号”A330飞机执行。航班北京时间00:30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4:10抵达墨尔本,全程约10个半小时。

川航成都至墨尔本航线的开通将促进整个西部地区对澳大利亚的经贸商旅往来。为方便成都出港赴澳旅客办理签证,澳大利亚政府已计划2013年在成都增设签证中心。

据了解,开通墨尔本航线之后,川航还计划在2013年内开通1至2条成都至欧洲或美洲航线。

(记者:李渝 彭超)

实习编辑:于熙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川航 直飞墨尔本 经贸商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