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14-02-20 16:05:43 来源:成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日上午,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成都)召开了“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傅勇林主持会议。

白刚说,2013年,我市“扫黄打非”战线按照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深入扎实地开展了“净网”、“清源”、“秋风”和整治少儿出版物市场等7个专项行动,通过抓统筹协调、抓案件查办,加大了对有害出版物、淫秽色情和侵权盗版出版物及非法出版活动的封堵、查禁和打击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白刚强调,做好2014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把握意识形态斗争的要求、把握知识产权保护的要求、把握工作重心转移的要求,扎实开展“秋风2014”行动、“清源2014”行动、“净网2014”行动、“固边2014”行动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坚守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规范管理与教育引导相结合,加强日常监管,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努力服务于党和政府工作大局。

会议通报表彰了荣获2013年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个人。全市共有18个单位和个人荣获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记者 赵斌)

编辑: 宁波 标签: 扫黄打非 清源 秋风 白刚 我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