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日立电梯西部制造基地落户成都

2013-07-24 10:35:25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23日,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在成都高新区正式开业,这是日立电梯继广州大石、天津、上海、广州科学城之后在华设立的第五个制造基地。日立电梯西部制造基地的正式开业,意味着日立电梯在中国的制造网络布局已全面成形,实现了中国东、南、西、北的全面覆盖。

据悉,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由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独资设立,位于成都高新区,占地面积14.6万平方米,一期投资3.7亿元人民币。投产后,2013年电梯年生产能力预计达8000台,至2015年预计可达1.1万台,届时日立电梯在中国的产能将超过10万台。

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将承担研发、制造、销售、配件、物流、培训等职能,建立起日立电梯在西部地区完整的产业供应链以及人才培养等体系。其事业范围将覆盖四川、甘肃、云南、宁夏、贵州、陕西、青海、新疆、西藏、重庆等西部十个省市自治区。

据悉,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3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64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4,400人。2012年度(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8,163亿日元(约86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9%。日立在中国的事业领域广泛,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社会・产业系统等。日立希望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记者 李渝 彭超)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宁波 标签: 日立 电梯 高新 成都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