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韩国两家航空公司开通成都—济州岛包机航班

2013-07-11 19:40:08 来源:成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暑假来临,出境游升温,带动航空市场火热。记者获悉,针对暑假旅游旺季,韩国两家航空公司相继来蓉开通直飞济州岛航线。由韩国第一大航空公司大韩航空执飞的成都至济州岛航线已于昨日开通,而韩国廉价航空公司EASTAR执飞的该航线也将于今日开通。两个航班均为包机航班。

据了解,两家航空公司的包机航班均为每四天一班。记者从市内旅行社了解到,目前该航班销售情况非常火爆,头几个航班已经爆满,现在可预订的航班已排到20日以后。“在这之前成都至济州岛,需在首尔等地经停或转机。而直航包机的飞行时间只需3个半小时,大大节省了时间,对赴韩特别是前往济州岛旅游的旅客非常有吸引力。”该旅行社人士告诉记者,暑假时期为旅游旺季,航空公司都会针对热门航线开通包机航线。“往年7、8月也会有航空公司开通至济州岛的包机航线,这次两家航空公司联开的包机航线,都计划于8月底结束。但具体执行情况会根据预订量作调整,不排除会因为预订火爆延迟航线运行时间。”(记者 郭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