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化妆培训学校黑珍珠--中国化妆行业领军学校

2013-06-06 14:20:15 来源:企媒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成都化妆培训学校本报记者再次采访成都最好的化妆学校黑珍珠(www.myhzz.com),生命的价值,在于不断的梦想积累和实现,为了幸福的明天而认真、努力。

近期,成都黑珍珠化妆培训学校举行了每月的月考。当天,成都化妆学校黑珍珠全体学员的月考在他们忙碌的身影与认真细致的创作中拉开帷幕,老师真挚感人的鼓励,把殷殷深情和期望感染给了每一位学员,同学们融洽和谐的交流,构造黑珍珠更为丰富的内涵。黑珍珠教学部老师全员参与,专家评判组老师或给予学员意见、建议,或赞许的鼓励,或慎重的点评妆面、造型,黑珍珠真正做到:一切的起点和最终的目标为了学生的发展!

成都化妆培训学校黑珍珠--中国化妆行业领军学校

记者了解到,从黑珍珠这个大家庭中走出的每一位学员都成了业界的热门,各大用人公司的首选人才。为什么这么说?“全市每年只有2%的创新企业存活下来,黑珍珠学校不仅是一家成功创业的单位,更是一家创业明星企业,”“对这样的良心企业,政府应该给予大力扶持,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发展得更快、更好、更远。”黑珍珠得到了成都市政府和劳动局的大力支持,凭借对每一位学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行业内专家们的一致高度认可和赞许,【成都黑珍珠】,中国化妆行业新兴领军人物,当仁不让!

成都化妆培训学校黑珍珠--中国化妆行业领军学校

 

成都黑珍珠化妆培训学校设立的【高级彩妆造型师班】课程是黑珍珠化妆学校对西南地区充分考察总结完善的一套实用性极强、专业性很强的一课程。该课程重点突出实用性和全面性。系统且深入的学习化妆造型艺术。培养学员精湛的化妆技巧、化妆师职业道德素养以及全方面提升学员的审美能力。学员可就业于:职业彩妆师、个人工作室、广告公司、摄影公司、造型机构总监,化妆学校讲师、平面造型师、彩妆品牌讲师、T台造型师、模特公司化妆、电视台、影视剧组等。该课程配备专业的师资队伍,优良的教学环境,让无任何基础的人都可以轻松掌握专业性极强的化妆造型,开创的“培训教学,全面发展”新模式,更是让整个教学过程变得趣味十足。

【时尚化妆造型班】课程只需三个月的时间,无任何化妆基础、盘发基础,想成为专业新娘跟妆师者便能学有所成,实现担任影楼化妆师、新娘跟妆师、新娘造型师的梦想,踏上专业化妆的道路。

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们未完成的梦。黑珍珠化妆造型学校(www.myhzz.com)为您的梦想保驾护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