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泸州合江一少年偶拾奇鸟 老人们都不知道名(图)

2013-05-22 14:18:28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泸州合江一少年偶拾奇鸟 老人们都不知道名(图)

等待命名的鸟

“这只鸟真漂亮!叫什么名字?像白鹤又不完全像白鹤?我从来没见过!”5月20日下午,泸州市合江县先市镇一学生在回家的路边捡到一只“奇鸟”,引起路人的纷纷议论。

5月20日下午放学,合江县先市镇中心校一高年级学生放学回家的路上,在路过地名为白鹤林的地方,发现了这只“奇鸟”。

该生随即带着这只鸟来到学校附近,一路上引来无数人的观看和议论。该鸟喙呈黄色,尖长,大约有五六厘米,头顶和颌下羽毛为蛋黄色,背上还有一根肩似的淡黄色的长羽毛,除此之外皆为白色,双腿黄色细长,脚黄黑有四趾,趾甲修长尖利。发现时,该鸟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羽毛完好,没有外伤,耷拉着脑袋,一双眼睛在不时地转动。把它放在桌子上,周围有很多人观看,它也不惊慌,大家纷纷称奇。

至于该鸟的名字,有的说它就是白鹤,有说是白鹭……大家猜测了很久,也没有定论。

据悉,这种鸟在合江先市镇还是第一次发现,至于鸟的名字,大家都在期盼中,然后把鸟养好放飞。(曾令先 记者 岳东)

编辑: 于熙 标签: 鸟喙 奇鸟 羽毛 少年 外伤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