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奥林匹克公园中队大力开展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8-21 13:43: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奥林匹克公园中队大力开展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奥林匹克公园中队大力开展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按照市局、总队党的群众路线领导小组要求,为在部队内部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全面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中队根据支队通知精神,迅速在中队内部开展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结合中队实际,在营区哨岗、厅堂廊院等部位,迅速通过主题展板、横幅标语、LED显示凭进行全方位的氛围营造,大力推进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中队充分利用多种渠道,依托现有资源,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把握原则使中队全体官兵深刻领会“为民、务实、清廉”的主旨。中队高度重视营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心部署、狠抓落实,确保此活动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中队在做好学习宣传工作的同时,坚持实事求是,突出教育引导,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加强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教育,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引导中队全体官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

通过学习宣传,中队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在中队内部置办主题黑板报和横幅标语,大力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开展。为推进“平安北京”建设、在新的起点上促进首都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坚强证。

(通讯员 任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