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李智勇到中国残联和国防科工局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

2013-06-20 16:02:42 来源:紫光阁网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李智勇到中国残联和国防科工局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

李智勇在中国盲文图书馆调研

李智勇到中国残联和国防科工局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到国防科工局调研

李智勇到中国残联和国防科工局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

李智勇参观国防科技工业成果展览

2013年6月5日、7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先后到中国残联和国防科工局,调研机关党的建设和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情况,听取对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新宪,工信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兼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兴瑞分别主持座谈会,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中央纪委驻国防科工局纪检组长王双林参加座谈。

李智勇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高度重视党的建设,特别是牢牢把握人民群众期盼,把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制定并带头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在全党全社会大力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有力推进了党风政风改进。党中央决定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批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这对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智勇强调,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中央国家机关实际,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务求取得实效。中国残联要把联系和服务残疾群众作为根本任务,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和契机,加强机关党的各项建设,进一步推动残疾事业科学发展,切实帮助残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给残疾群众,使广大残疾群众和全国人民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生活在温暖和谐的社会主义大家庭里。国防科工局要着眼推动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努力在提高为军工企业服务、为军队服务的能力上下功夫、见成效,加强机关党的各项建设特别是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开创国防科技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防科技事业发展新路子。

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常大光陪同调研。调研中,还实地查看了中国盲人图书馆、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国防科技工业成果展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