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今年到沈阳故宫过大年

2014-01-22 09:08:41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春节期间(1月23日至2月14日),沈阳故宫博物院将举办“到沈阳故宫过大年”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继2005年春节举办首届活动起,连续举办的第九届“到沈阳故宫过大年”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院藏清宫如意展和清代宫廷门神对联展,“到沈阳故宫过大年”拍客摄影大赛,“新春朝贺”皇家礼仪演出以及“春节幸运奖品大家得” 观众互动活动。

两个展览的展出时间为1月23日到2月14日,共展出清宫如意28件。

“到沈阳故宫过大年”拍客摄影大赛,也就是以“到沈阳故宫过大年”为主题,面向社会公众征集摄影作品。本次摄影大赛为获奖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金奖1名,奖金1000元;银奖2名,奖金各500元;铜奖10名,奖金各3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拍客奖50名,奖沈阳故宫博物院免费门票1张。

皇家礼仪演出“新春朝贺”将于 1月23日(小年)、1月31日(大年初一)到2月5日(大年初六)、2月14日(正月十五)每天上午十点、十一点,共演出16场,重现当年盛京皇宫中过春节的喜庆场面。此外,大年初一派“利是”, 故宫寻宝,有奖猜谜,“春节游客问卷调查”等观众互动活动为市民准备了1000多份幸运奖品及优胜者纪念证书。

(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张少博)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