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口岸72小时过境免签 明日起正式实行

2013-12-31 20:46:16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31日,记者从辽宁公安边防总队沈阳边检站获悉,从明日起,沈阳口岸正式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入境的51个国家的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同享72小时过境免签,免签期间可在免签城市行政区域内活动。

据介绍,国务院批准沈阳空港口岸对部分外国人实行72小时免签过境政策,是提升辽宁省国际知名度、打造东北亚交通枢纽的重要举措。辽宁公安边防总队高度重视,沈阳边检站已从基础设施改造、优化警力配置、研发配套软件、完善工作流程等方面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将为符合条件的旅客提供以下服务措施:1、为72小时过境免签旅客开设专门检查区域和检查通道,确保符合条件的旅客快速通关。2、开通24小时咨询电话,答复72小时免签过境边检手续办理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沈阳边检站:13304052000)

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实施后,辽宁公安边防总队沈阳边检站将与机场管理部门、航空公司等单位相互配合,共同做好72小时免签过境旅客的出入境边防检查及通关保障工作。

(记者 刘策 通讯员 梁宏博)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