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贸仲委沈阳办事处成立

2013-12-06 19:05:51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贸仲委沈阳办事处启动仪式于12月6日在辽宁会馆举行,有来自省市外经贸部门、驻沈领事馆、涉外企业代表、律师等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法律事务处处长方继丰表示,为适应沈阳经济区对外开放的新形势,为沈阳经济区企业提供优质的涉外法律服务,沈阳市贸促会历时一年多的积极争取,经中国贸促会批准,同意在沈阳设立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简称中国贸仲委)沈阳办事处,机构设立在沈阳市贸促会。

据了解,中国贸仲委沈阳办事处是中国贸仲委设立在沈阳经济区唯一的仲裁派出机构。沈阳办事处的职责是按照中国贸仲委的要求从事仲裁宣传和仲裁协议的推广、开展涉外经济纠纷仲裁等工作。中国贸仲委沈阳办事处的设立,将为沈阳经济区的企业解决国际经济贸易争议和纠纷提供更加便捷的途径,为沈阳经济区企业维护合法权益搭建有效平台,对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经济秩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进一步推动沈阳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和沈阳经济区的对外开放。

(记者 刘策)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