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君悦酒店“Love is”婚礼秀 11月9日甜蜜绽放

2013-10-28 14:50:22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君悦酒店“Love is”婚礼秀 11月9日甜蜜绽放
沈阳君悦酒店主题婚宴布置

11月9日,“love is”婚礼秀将于沈阳君悦酒店甜蜜拉开帷幕。本次婚礼秀为期两天,到场来宾可亲临现场感受浪漫的主题婚宴布置,同时与酒店婚宴专家及婚庆顾问互动交流。

据悉,届时将有婚纱、美妆秀、婚礼讲座同时呈现。酒店婚宴专家在现场为来宾讲解筹备一场婚礼的各项要素,并量身定做婚礼方案。婚宴展期间,预定婚宴及交付定金可以享有特殊优惠,期间还会有抽奖环节。本次婚宴展,不论是新人或是抱着体验心态的参观者均可参与,在君悦酒店体验一场婚礼的美好寓意。

据了解,沈阳君悦酒店拥有五家餐厅及两间酒吧,厨艺精湛的厨师以及设计时尚的餐厅吸引了来自当地大量的食客前往。君悦酒店由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管理,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记者:张彤彤 实习记者:董学昊)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婚宴 布置 婚礼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