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瑞典家居在沈阳——专访IKEA宜家沈阳商场总经理刘筱榆

2013-10-21 10:55:14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瑞典家居在沈阳——专访IKEA宜家沈阳商场总经理刘筱榆
 
IKEA宜家沈阳商场总经理刘筱榆

编者按:

作为全球闻名的瑞典家居品牌,IKEA宜家在进入沈阳三年多以来,以其独特的销售模式、国际化的管理理念和颇具特色的产品设计,在沈城百姓中广受好评。

近日,宜家沈阳商场总经理刘筱榆接受了中国日报采访,围绕宜家在沈阳的现状、发展和优势等话题与中国日报记者进行了交流。

中国日报记者:宜家沈阳商场如何定位?作为外来品牌进驻沈阳,有哪些本土化战略?

刘筱榆:宜家商场的定位是理念与愿景的紧密结合体,一直以来,宜家都在努力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对于宜家人来说,大众不仅指某个单一固定的消费群体,沈城百姓都是我们的消费者。我们希望,宜家提供的产品何以满足任何年龄段、收入、职业和生活状态的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全球家居品牌,宜家沈阳商场的销售理念、销售模式,甚至于给消费者提供的购物体验都与全球一致。同时,我们将当地的文化和特色考虑在内。比如,在产品设计上,筷子是在中国区的产品研发框架内的,而这在其他不使用筷子的国家并不存在。在产品陈列上,我们会根据当地的生活习惯来提供符合当地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使生活变得更加舒适、更加便利。

中国日报记者:宜家沈阳商场在消费者中皆有口碑,宜家有着哪些优势和特色来吸引、留住消费者?

刘筱榆:就产品本身来讲,首先,宜家的产品价格适中。现今,很多原材料、商品价格上扬,令消费者望而却步。宜家每年会推出低价系列产品,这得益于宜家的产业链优势;其次,宜家的产品质量保证。宜家产品的品质保证期一般在五到十年,甚至二十年;再次,宜家的产品组装乐趣。宜家倡导顾客自己组装,既节约了顾客成本,又让顾客亲身体验组装的快乐。

就配套服务来讲,宜家的餐厅可以让沈阳百姓体验地道的瑞典美食,同时结合当地饮食特点,定期推出符合老百姓日常口味的美食。宜家商场同时配有免费的儿童活动区,家长可以放心购物,孩童可以尽情玩耍。

编辑: 马原 标签: 瑞典家居 沈阳 刘筱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