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盛贸饭店举办成都美食节

2013-08-21 10:27:57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沈阳盛贸饭店举办成都美食节
 
乐山花仁干拌鸡

沈阳盛贸饭店举办成都美食节

四川担担面

2013年8月21日至31日期间,沈阳盛贸饭店香宫将举办别具风味的成都美食节,并特邀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著名厨师彭雪林师傅客座主理,与盛贸饭店优秀的中餐厨师团队一起,联袂打造传统地道的成都美食。

沈阳盛贸饭店香宫中餐厨师团队拥有丰富的餐饮经验,注重求味求真、保持食材的本味,并结合彭雪林师傅的亲临指导,让客人足不出户即可尽享纯正的成都风味。臻选精致食材,利用非凡的烹饪技术,为宾客诚意献上远近闻名的特色菜品。

成都美食有它独特的风格,与川菜的辛辣而麻相比,成都美食更显得柔和。 成都的城市文化非常雅致,有一种行云流水的小资文化在里面。食客讲究正宗,厨师当然就不敢怠慢。成都厨师做菜,从选材、刀工、配料、火候都无比地讲究。成都美食经过几十至上百年的改良总结,是越做越雅致,越做越精益求精。

沈阳盛贸饭店香宫自1996年开业至今,一直非常注重品牌和创新,将传统与现代风味相结合,推出多款新派菜品,令食客品尝一次便难以忘怀。(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盛贸饭店 美食街 沈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