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IKEA宜家2014新财年致力“陪伴”

2013-08-20 13:38:13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0日,宜家2014财年媒体见面在宜家沈阳商场举行。

新财年主题活动为“陪伴”,伴随着2014《家居指南》的发布,宜家希望将人们的关注点从单纯的家居改造转移到生活本身的重要性。

谈到宜家与当地的融合,宜家沈阳商场经理刘筱榆在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两方面的特色,一个是展间陈设理念,将老百姓的居家生活充分考虑进去,将咱们沈阳当地的生活习惯、需求都体现在展示上。二是同样系列在不同地区都有着不同的展示方式。”

发布会现场,宜家沈阳商场市场部经理白雪莲介绍了《家居指南》的全新内容,宜家在中国发布的《家居指南》共324页,在全球范围内的44个国家以30种语言出版,并推出了相应电子版。

据了解,15年前宜家在中国大陆开设了第一家商场,迄今宜家已经在中国大陆的11个城市开设了13家商场。今年宜家将推出1300多种新品。(记者 张彤彤 实习记者 董学昊)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宜家 财年 沈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