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亚洲空手道大师赴孤儿学校授课

2013-06-18 19:46:22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亚洲空手道大师赴孤儿学校授课
 
国际空手道联盟极真会馆亚洲地区主席庄之炎、日本总部指导神尾给孩子们授课。

亚洲空手道大师赴孤儿学校授课
 
孩子们在练习跆拳道。

亚洲空手道大师赴孤儿学校授课
 
孩子们在练习跆拳道。

6月16日,国际空手道联盟极真会馆亚洲地区主席庄之炎、日本总部指导神尾,赴辽宁省孤儿学校“德邻学堂”,为孩子们免费传授空手道技能。

这是极真会馆在国内的第一家慈善性质道场,命名为“唐手-德邻-道场”。极真会馆松井派中国支部长黄伟东已在这里义务授课一年多,“看到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就是最大的满足,也是我坚持在这里的动力。”

极真会馆是由空手道十段,大山倍达于1965年于日本创立的空手道武术协会。至今道场已偏布全球超过120个国家,学员超过1,200万人,是全球最大之武术组织之一,在中国设有支部。

“德邻学堂”是社会援助孤儿的爱心课堂, 其含义出自“德不孤,必有邻”之语。每个周末均有爱心人士义务为孩子们上不同的特长课,既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有提升孩子们的就业技能。 (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关安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免费传授 空手道技能 极真会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