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加大力度统筹推进沈抚新城和泗水科技新城建设

2013-06-07 14:04:56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5日,辽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就推进沈抚同城化发展,到沈抚新城和泗水科技新城调研,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并研究部署下步任务。

曾维表示,要坚持以统筹推进沈抚新城和泗水科技新城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力度,全面抓好基础设施建设、高端产业培育、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为实现沈抚同城化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沈抚连接带上的重要节点,沈抚新城和泗水科技新城自开发建设以来,在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围绕编制发展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引进优势企业、提升生态质量等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

接下来,有关部门将始终坚持环境至上、生态优先,把生态保护和修复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抓紧抓好,真正做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记者 张彤彤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推进沈抚同城化 重点项目建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