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年“百万市民看沈北”活动启幕

2013-05-21 20:35:33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20日,2013年“百万市民看沈北”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沈北新区旅游推介会在沈北新区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将围绕“田园新都市”品牌文化旅游定位,整体形成差异性,将“点”连成“面”,以“田园游(农事旅游项目、采摘项目、农家乐项目等)、都市游(工业、地产、景观、景区景点等常规旅游项目)”两大主线贯穿全年“八大亮点活动”,打造“美丽骑迹、美丽新都两日游、国际槐花美食节暨美丽新都风筝节、国际怪文化展、沈阳国际啤酒节、水上音乐会、稻米文化节、怪文化冰雪温泉旅游” 等八大亮点。

沈北新区旅游事业管理局局长王晓宇表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创意田园新都市”的旅游发展定位,规划了“一廊、两带、三地、七部落”的旅游空间布局,力求使沈北的旅游产业链向纵深发展,实现从“小旅游”到“大旅游”的提升。

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沈北新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多达200万人次,沈北新区旅游业已经成为省市旅游的新地标。(记者 张彤彤)

编辑: 冯媛 标签: 沈阳 沈北新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