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五星级“雅阁度假酒店”品牌将入驻辽宁本溪

2013-05-06 17:47:26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五星级“雅阁度假酒店”品牌将入驻辽宁本溪

本溪天健雅阁度假酒店(效果图)

近日,澳洲雅阁酒店集团与本溪天健房地产集团签署协议,携手打造五星级度假酒店——天健雅阁度假酒店。

酒店作为当地首个国际品牌的五星级度假会议酒店,预计2015年5月开业,建成之后将会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提升旅游服务接待水准。

天健雅阁度假酒店位于辽宁省本溪,毗邻浑江江畔,项目投资额约3亿元。酒店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拥有标间、商务单间、特色套房及行政套房350间套,宴会厅、多功能厅,会议室、中西餐厅及特色餐厅等相关配套设施,酒店还拥有购物、娱乐健身,属于具有综合功能的五星级酒店。

天健雅阁度假酒店地理位置极佳,距离辽宁省东部著名旅游景观五女山和桓龙湖仅15分钟车程。天健雅阁度假酒店的到来将会为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满足旅客购物休闲出行的需求。

雅阁酒店集团来自澳大利亚,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澳洲“热情且友好”的文化赋予雅阁集团与业主最具配合度的合作。在合同签订阶段即将每个关键环节给予明确,一旦启动合作则严格恪守契约,全倾全力实现对业主的每一个承诺。雅阁度假酒店是雅阁集团在华5大品牌之一。(记者:张彤彤)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