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泰国国会代表团下榻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

2013-05-02 10:01:00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24日,由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颂萨率领的泰国国会代表团一行下榻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

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总经理李江先生携全体管理人员对其代表团一行的到店表示热烈的欢迎。

此次代表团一行共计84人抵店,酒店对代表团的整个接待过程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特聘泰国知名厨师亲自烹饪本土美食。酒店的贴心服务得到了泰国国会代表团一行人员的高度赞扬,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颂萨在离店时亲自在卷轴上留下墨宝,对酒店专业而热情友好的服务表示了肯定与感谢。

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颂萨表示:沈阳是一个极具能力和潜力的工业城市,沈阳良好的发展态势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将全力推动双方的沟通交流与务实合作与友好往来。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为我提供了非常专业而热情的服务,在此表示感谢。(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李培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泰国 代表团 沈阳 酒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