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欧洲传统节日引入苏州 凯宾斯基狂欢大咖秀

2014-02-27 13:54:20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欧洲传统节日引入苏州 凯宾斯基狂欢大咖秀

欧洲传统节日引入苏州 凯宾斯基狂欢大咖秀

提起啤酒,总会让人想起德国,众所周知,德国的啤酒酿造技术非常古老,可以追溯到中世纪,现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啤酒酿造工厂依然静矗在慕尼黑。如今,在苏州也能品尝到正宗的德国啤酒,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普拉那鲜酿啤酒坊将德国具有百年历史的鲜酿啤酒技术带到中国。

2月23日,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第二届狂欢节在普拉那鲜酿啤酒坊成功举行。活动现场,逾150位身着各式奇装异服的宾客们在现场乐队活力四射的演奏声中,和着普拉那特酿萨尔法特啤酒的浓香,载歌载舞,肆意狂欢。活动当晚还推选出装扮最受欢迎的男神和女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很高兴能和这么多充满活力的客人一起度过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第二届狂欢节,相比去年而言,不仅参与的人数增多了,而且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客人也融入到这样的节日氛围中,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一直并将继续致力于把欧洲的传统文化和节日引入苏州,为苏州市民带来更精彩更多元的节日体验。”酒店总经理柏高德先生表示。

(通讯员 杭雪飞)

编辑: 宁波 标签: 苏州 凯宾斯基大酒店 狂欢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