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0名广东游客首发体验 冬游苏州私人订制幸福之旅

2014-01-14 13:35:07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0名广东游客首发体验 冬游苏州私人订制幸福之旅

寒山寺为远道而来的广东客人举行祈福仪式

200名广东游客首发体验 冬游苏州私人订制幸福之旅

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徐伟荣致欢迎辞

“看冯小刚贺岁片《私人订制》,游冬季幸福苏州,体验冯导大片取景地。”近日,电影《私人订制》尚在各大院线热映,冬游苏州订制幸福之旅也顺利开幕,活动首发团200名广东游客抵达苏州,开展四天三晚的幸福体验之旅。12日一早,游客们来到千年古刹寒山寺参加精心准备的具有佛教特色的祈福欢迎仪式。

自12月20日“冬游苏州幸福季”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先后开展的“私人定制苏州幸福之旅网友体验团”招募、“冬游苏州全国网友游记攻略创作大赛”等活动引起广泛关注,“私人订制,冬游苏州”更是在广东市场引起强烈反响。

为此,苏州市旅游局联合南方都市报、大粤网、南湖国旅、金马国旅、携程网、同程网等单位,针对广东区域游客喜好,积极研发具有针对性的旅游产品,“私人订制”了两条冬游线路,面向广东游客销售。

以“冬游苏州•品味幸福”为主题的两条体验线路在广东市场辅一亮相,首发团200个名额便被“哄抢一空”。

此次推出的两条线路分为A、B两条,均以古城、水乡、古镇、园林、祈福、特色美食为行程特色,在景点选择搭配上,充分考虑广东游客的喜好,两条线路均有寒山寺等必游景点,都安排有不同的园林、水乡古镇等。同时,都有电影《私人订制》拍摄点阳澄湖半岛等。其中A线重点以市区、阳澄湖半岛、沙家浜、甪直古镇为主要体验内观前街等步行街,同时赴苏州园区游览《私人订制》拍摄点、参观重元寺,游览金鸡湖景区,此外,赴甪直古镇体验水乡古镇风情;B线除市区、园区景区之外,将沙家浜换成了太湖景区、同里古镇取代了甪直古镇,同样呈现了一条别具风味的冬游订制线路。

据了解,苏州市旅游局抓住“冬游”这一主题,继2012年“冬游苏州幸福季”之后,再度出击,针对上海、广东不同区域开展不同主题的冬游活动,以扩大苏州冬季旅游影响力,拓展冬季旅游市场。针对广东区域,苏州市旅游局今年采取了请进来的办法,邀请珠三角地区优质旅行商来苏州考察,结合华南地区游客需求,量身定制适合该区域游客深度体验苏州的精品线路,为游客送上了一道“冬游苏州•品味幸福”的岁末度假大餐。(通讯员 盛峥)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